Advertisement

【NG】來介紹一部會說話的貓替你拯救世界的電影《愛波的異想世界 April and the Extraordinary World》

【NG】來介紹一部會說話的貓替你拯救世界的電影《愛波的異想世界 April and the Extraordinary World》 哈囉,我是NG,我喜歡看一些不常被人注意到的電影
看完後我想用我的方式,輕鬆的跟你分享電影的內容

我的信箱:isngmyname@gmail.com
我的FACEBOOK:
我的微博:
我的Instagram:

我就是NG,電影濃縮,電影解說,法國,動畫,漫畫改編,拯救世界,科學研究,普法戰爭,科學家,瑪莉詠柯蒂亞,蒸氣時代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