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Native Land祖國

Native Land祖國 手風琴貫穿全曲,男歌者高唱愛國的情懷。
歌詞:
你偉大而寬廣,我心愛的地方,
我們在此誕生成長。
我親愛的祖國,你莊嚴而輝煌,
我們為你放聲歌唱。
愛烏克蘭牧場,愛貝加爾湖波浪,
愛高加索雪山茫茫,愛遼闊的原野,
愛灰濛濛的山岡,都珍藏在我的心房。

我童年的時光,在黑海的岸旁,
在莫斯科學有專長,在布格河工作,
在伏爾加河撒網,在羅斯托夫當兵拿槍。
無論我在哪裡,都貢獻出力量,
為祖國把重任擔當。
你偉大而寬廣,我心愛的地方,
在心中我永遠珍藏。

Land祖國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