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🛋 ่ :::イルカポリス 海豚刑警『Young Folks Die Late』Official Music Video 🍼💟 ่ :::

🛋 ่ :::イルカポリス 海豚刑警『Young Folks Die Late』Official Music Video 🍼💟 ่ ::: 下過雨的地板變得特別乾淨,我彷彿穿梭了一億光年,超越時間的河流、空氣的粒子、靈魂能夠承載的重量。我意識到自己再也不能流淚,因為這般震撼徹底貫穿了我的身體,我再也無法表現任何情緒。
        
  ︿  
  我  ︿
  正  明
  式  天   🛋 ่ :: B面第一波主打《young folks die late》
  宣  我   
  布  還   💟 ่ :: 6月18日 隆重上映^^||| 
  融  是  
  入  你   活在這個城市裡,社會化的不可抗性牽動著
  人  那   隱性的痛楚。離開效應的感染力,讓快要不
  類  個   見的自己連悲傷的原因都變得很模糊。這個
  計  不   世界的美好龐大得令人難以承受,但請收留
  劃  懂   我、接受我!
  大  的    
  失  我    
  敗  。   
  。  ﹀   
  ﹀
  
   
🐥 ps1。首度挑戰「戲」胞出演「鬥魚」男女主角^^❣️??!
🐷 ps2。專輯預購&預售票券熱賣中: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♡ Young Folks Die Late

作曲:徐子權
作詞:鐘奕安 徐子權

明天我還是一個他不懂的我
明天我還是你那個不懂的我

清晨五點 灰矇矇的天
蓄勢待發卻透不出光線
想起你說的 想起昨晚一起做的
鬆散的記憶 在我的腦袋裡安息

晨間九點 天有些刺眼
一觸即發我卻沒有感覺
也許你睡了 也許我也該睡了
我不懂這城市 為什麼不休息呢

明天我還是一個他不懂的我
明天我還是你那個不懂的我

自由就是寂寞
振動 穿越 憂愁 自我
善良天使問候
呼吸已經忘記灑脫
純粹 想要 懂

Don’t wanna folk die late
Don’t wanna folk die late

走進黃花園裡看到
怎會又對我說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irecter:劉立
Camera Operator:蘇森弘、劉立
Art Production:陳辰
Production Assistant:謝盈方、李岱荃
Main Actor A:黃寶右
Main Actor B:徐子權
Main actress C:楊淑芬
Extra:滕謙、余亦陞、李穎、曾稔文、曾俊為、藍元暄、陳大發、蔡秉鈞
Fx mack-up:Tîng-Ut Lîm
Place:新北市立新店高中 吉他社辦
Special Thanks:江明憲(老師)、周昕慧(借制服的同學)


Mastering Engineer:Andy Walter(Abbey Road Studios)
Recording & Mixing Engineer:BENN CHEN(punkhoo, HereThere Studio)
Producer:鐘奕安
Co-Producer:徐子權、伍悦
Synthesizer/Keys: 施彥宇 (AngryYouth/Itsyourfault)
Vocal/Guitar: 周志明 Hsu Tzu-Chuan
Vocal/Guitar: 楊淑芬 Marko Woo
Bass: 陳金發 Chung I-An
Drum: 林寶珠 Kuo Yi-Hsuan


Album design: Peter Mann
Typography: Brynn Wang
3D-dolphin: Morris Chi

special thanks 牛蛙 Peter Benn 施彥宇 雪莉 馬力 劉立 朱旻修 郭逸萱 鐘奕安 徐子權 伍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🎀🎀🎀 發行情報:
 
🤖️ 1st Album《 豚愛特攻隊 ♡ Call me when Night go Blue 》🌟
Streaming media: 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Taiwan
Release Label: SEED TOSS

🎰 發行日:2019年7月3日

※ 収録曲(全十曲)💿 :

❶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-- Call me when Night go Blue
①❷③④⑤⑥⑦⑧⑨⑩-- 大家都唾棄ㄉ低能婐爱ㄋ
①②❸④⑤⑥⑦⑧⑨⑩-- 當ㄋ沉睡ㄉ時候告訴婐ㄋ夢到ㄌ婐
①②③❹⑤⑥⑦⑧⑨⑩-- 甜甜圈之亂
①②③④❺⑥⑦⑧⑨⑩-- 海豚刑警悲傷物語
①②③④⑤❻⑦⑧⑨⑩-- 辛亥路ㄉ朱古力大冒險
①②③④⑤⑥❼⑧⑨⑩-- Marry Lonely Disco Night
①②③④⑤⑥⑦❽⑨⑩-- 城市逃亡羅曼史
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❾⑩-- 安平之光
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❿-- Young Folks Die Lat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💟💟💓 2019 巡迴場次「買」到「賺」到「Open Guest」大公開 ”ุ 📣🎉🎉

🍭 7.03(三)台中|洞穴 :: 雀斑樂團 Freckles
🍭 7.10(三)台南|TCRC :: 秋梅 Chiou Mei
🍭 7.13(六)高雄|百樂門 :: 河豚子 Fuguko.
🍭 7.20(六)台北|THE WALL 這牆 :: Everfor, 午夜乒乓 Midnight Ping Pong
           
           
          //::: ํ ✉️✉️✉️🎈 ้ :::
 
🏷 預售票券及專輯預購 💿🌟:
2019.05.27(一) 19:00 ~ 06.30(日) 23:59

1. 台北場預售票+專輯預購(活動當日領取)
請至KKTIX:

2. 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場次預售票+專輯預購(活動當日領取)
請至GOOGLE表單:

3. 預購郵購、店到店(發行日後3日內寄出)
請上Waiting Room

          //::: ํ ✉️✉️✉️🎈 ้ :::
 
🍡 海豚刑警 is :::.
Vocal & Guitar 周志明 Hsu Tzu-Chuan
Vocal & Guitar 楊淑芬 Marko Woo
Drum 林寶珠 Kuo Yi-Hsuan
Bass 陳金發 Chung I-An

· Facebook
· Weibo
· Twitter
· Instagram @iruka0.0

🍼💟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